华为 Watch GT Cyber正式发布1288元起

质流手机频道11月3日消息,华为 Watch GT Cyber正式发布,这款手表采用可换表框的设计,按压式快拆设计,按住表壳向下即可推出智能机芯,手表可以轻松换装,可以换上不同的新风格,采用纳米微晶陶瓷表圈精致耐磨,316L精钢表体保护机芯,高性能橡胶表带轻盈舒适。

华为 Watch GT Cyber通过16项军规标准测试,拥有出色的防水性能最深可达50米,不惧高低温,海边、丛林、雪山等户外场景亦可使用无忧。手表也可以聊微信,通过蓝牙连接后微信语音、图文消息、视频通话提醒手表统统都可以看到,抬手即可使用语音和文字快捷回复,可使用微信支付和门禁交通卡等NFC功能。

华为 Watch GT Cyber

手表支持 GPS、北斗、GLONASS、Galileo、QZSS 五大卫星系统,抗干扰性能更强,室外定位信号的强度与稳定性进一步提升,能精准记录你的运动轨迹,给你满满安全感。手表内置 100+ 种运动模式,涵盖跑步、骑行、游泳、登山、越野跑、划船机等专业运动模式。

能基于体动、心率、HRV 多生理参数,进一步提升入睡、清醒的识别准确性,测的更准。同时,还能根据睡眠数据,捕捉你的睡眠类型和睡眠问题,并提供专业分析以及系统性改善建议,助你睡个好觉。

华为 Watch GT Cyber正式发布1288元起

心率检测技术采用八个环形布局的光电传感器和两组发光源,接收更多有效信号;搭配弧面玻璃透镜,既能实现舒适佩戴,又能降低外部光线干扰。配合 AI 算法升级,进一步过滤嘈杂信号,剧烈运动时刻也能精准监测动态心率,同时有效提升血氧等健康数据的准确度。

HUAWEI WATCH GT Cyber 支持全天候血氧监测及高原血氧监测。当你身处 2500 米及以上海拔高度时,手表可启动高原关爱模式,监测海拔、血氧的变化,提供高原反应的风险评估、呼吸训练等建议,帮助你更好地了解当前高反适应情况。

华为 Watch GT Cyber拥有运动技能款 幻夜黑、苍穹灰配色售价1288元;时尚雅致款 魅海蓝、月光白配色售价1488元;都市先锋款 曜金黑配色售价1488元。现已开始预售,将于11月10日正式开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