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G60将在印度发布

质流手机频道11月1日消息,诺基亚 G60 搭载Snapdragon 695 SoC、6.58 英寸120Hz刷新率 FHD+分辨率 LCD屏幕,内置4,500 mAh 电池并支持20W快充。这款智能手机开箱即用运行 Android 12,并承诺提供三个 Android 版本升级和三年每月安全更新。

G60 有四个板载摄像头——一个 8MP 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50MP 后置主摄像头,再加上 5MP 超宽和 2MP 深度单元。该智能手机支持 5G 网络,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并具有 IP52 等级。

诺基亚G60

诺基亚上个月还与 G60 一起发布了X30 ,但目前尚不清楚该 X30 是否会随 G60 在印度首次亮相。虽然我们正在等待诺基亚提供有关 G60 在印度的定价和可用性的更多详细信息,但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诺基亚 G60 动手操作以了解更多信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