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0系列手机新机曝光

Vivo 最近于 5 月推出了最新的Vivo X80和Vivo X80 Pro高端旗舰智能手机。现在,据说这家中国公司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其下一个旗舰系列——Vivo X90 和 Vivo X90 Pro。但是,该公司尚未发布任何官方细节。

在 Vivo X90 Pro 发布之前,一位中国推手透露了它的一些关键规格。该手机预计将由 Snapdragon 8 Gen 2 供电。请查看手机的预期发布时间表和规格。

Vivo X90 Pro 发布日期(预计)

Vivo尚未透露有关其X90系列正式发布日期的任何信息。也就是说,该系列预计将于 2022 年 11 月或 2022 年 12 月推出,即发布 Snapdragon 8 Gen 2 SoC。这款旗舰移动处理器预计将于 11 月在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技术峰会期间推出。Vivo X90 系列也可能在明年初首次亮相,就像其前身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在中国推出一样。

vivo X90

Vivo X90 Pro 规格(预期)

最新消息称 Vivo X90 Pro 将由 Snapdragon 8 Gen 2 SoC 供电。除此之外,提示者还透露了某些其他功能,例如与容量为 4,700mAh 的 X80 系列相比更大的电池。因此,X90 系列最有可能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快速充电,这再次是对 X80 系列 80W 快速充电的升级。

转向光学,据说 Vivo X90 Pro 配备了一个 1 英寸的摄像头传感器。然而,同样的细节目前仍未得到答复。最后,提示者声称手机的摄像头系统将包括一个潜望镜变焦摄像头。

随着我们接近预期的发布时间表,我们应该了解更多细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