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T Pro手机Geekbench跑分曝光

质流手机频道9月21日消息,小米 12T Pro 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获得了 1300 和 4061 的成绩。据说这款手机是该品牌首款背面配备大型 200MP 主摄像头传感器的手机。

小米 12T Pro Geekbench

小米 12T Pro 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上,型号为 22081212UG。型号末尾的 G 表示它是全球变体。清单显示该设备将配备八核处理器,其中四个核心运行在 2.02GHz,三个核心运行在 2.75GHz,一个主核心运行在 3.19GHz。有问题的芯片组是搭配 Adreno 730 GPU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1 SoC。

此外,据说小米 12T Pro 配备了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2 OS(可能带有 MIUI 13)和 8GB RAM,但也可能有 12GB RAM 选项。

小米12T Pro

小米12T规格(预期)

据说小米 12T Pro 配备 6.67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分辨率为 2712 x 1220 像素。预计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 SoC,配备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可能无法进一步扩展。它很可能在带有 MIUI 13 自定义皮肤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

据说这款手机背面配备了三个摄像头传感器,一个 200MP 主传感器,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微距拍摄器。据说这款手机的正面装有一个 20MP 的 snapper,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它可以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并且可能配备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