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1新增清洁能源充电功能

质流手机频道9月15日消息,iOS 16.1 的第一个 Beta 版现已向开发者 Beta 版测试人员开放,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包括这个新的清洁能源充电选项。

您可以通过前往“设置”应用并点击“电池”菜单找到“清洁能源充电”选项。从那里,选择“电池健康和充电”选项并寻找清洁能源充电开关。苹果解释说:

在您所在的地区,iPhone 会在低碳排放电力可用时通过选择性充电来尝试减少您的碳足迹。iPhone 会从您的日常充电程序中学习,以便在您需要使用之前将其充满电。

清洁能源充电

对我来说,在第一个 iOS 16.1 测试版中默认启用了清洁能源充电开关,该选项并非支持所有iPhone用户,已知有用户表示iPhone 12 mini更新后支持了电量百分比显示,但没有清洁能源充电选项。苹果也有可能在 iOS 16.1 正式版时做出改变。

设置页面还链接到 Apple 网站上的支持文章,但该支持文章尚未发布。苹果很可能要等到今年秋季晚些时候 iOS 16.1 正式向公众发布后才会发布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