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全系支持电量百分比

质流手机频道9月15日消息,苹果iOS 16.1 开发者预览版Beta更新,本次更新后此前更新iOS16正式版不能使用电池电量百分比的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四款机型均可使用此功能。

iOS 16.1

此前苹果向用户推送iOS 16正式版后有四款机型不支持电量百分比,并且这四款机型均在官方支持文档有标注出来,目前用户仅需等待苹果推送正式版iOS 16.1系统,待更新后即可正常使用该功能,你也可以直接更新iOS 16.1 测试版系统,只需关注xra1n公众号(下方可扫码),后台回复iOS16即可获取到更新链接,在Safari浏览器中打开即可安装iOS 16.1的更新描述文件,安装描述文件后即可在软件更新里面检测到新版本测试版操作系统,建议大家等待正式版推送。

公众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