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时间最久的笔记本电脑推荐

声明:如果你是玩游戏,请不要购买本文推荐的笔记本电脑。

质流笔记本电脑推荐:市面上大部分笔记本在高负载工作时都会出现发热性能降低、卡顿的情况,游戏本因为功耗高又会出现电池续航时间太低的情况,那有没有一种笔记本是续航时间长久,高负载工作不卡顿不发热的笔记本电脑,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应该就是大家想要的。

提醒:其实就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两款产品,分为13英寸 的2020款和2022款 和 14/16英寸的2021款,价格不同的原因是GPU图形处理器核心数量不同,机身存储空间最低规格不同或内存规格不同,Air均采用无风扇设计,Pro均采用主动风扇散热设计。

MacBook

建议:建议最低选择16GB统一内存,机身存储空间根据预算选择,可自行购买外接移动硬盘,苹果的硬盘很贵,日常使用网页、表格、轻度4K、vlog等视频剪辑、轻度PS等Air可轻松完成,Pro还是给专业的人用,续航都非常强,Air的好处:性能够,价格低,可在床上随便用,无散热口;Pro性能更强,你也可以不看下方的信息,我先放苹果京东官方自营店的商品链接,后方为部分规格介绍,可不看,搭载M系列芯片的苹果截止2022年9月中,世界上还没有研发出的能效比高于M系列芯片的处理器,在同等功耗下,M1系列芯片的性能是碾压市面所有产品的,像网页不停的刷一天,编辑文字工作一天,都还是电量有余的,这在Windows本中是无法做到的。

注意:如果你是有特殊专业用途,请在购买查询自己所用软件是否适配M1/M2系列芯片,因为它们采用Arm架构(与手机处理器一致,所以才会省电),新款部分iPad 也采用了非常强劲的M1芯片,在性能上碾压市面上所有平板电脑。我认为只要它兼容你工作要用的软件,那么它在合适不过了。记得看商品详情或咨询客服自己不懂的,记得看商品详情或咨询客服自己不懂的,记得看商品详情或咨询客服自己不懂的!下面商品为苹果京东官方自营商品,任何疑问可咨询客服!

一万以下

MacBook Air 13.3英寸 M1芯片 2020款 8核CPU中央处理器,7核GPU图形处理器,最高长达15小时无线上网;18小时Apple TV影片播放;8GB/16GB统一内存,建议选择16GB,存储空间有256GB/512GB/1TB/2TB可选,重1.29 千克,价格7999起。

MacBook Air 13.6英寸 M2芯片 2022款 8核CPU中央处理器,8核GPU图形处理器,最高长达15小时无线上网;18小时Apple TV影片播放;8GB/16GB/24GB统一内存,建议选择16GB,存储空间有256GB/512GB/1TB/2TB可选,重1.24 千克,支持指纹解锁,价格9499起。

MacBook Pro 13.3英寸 M1芯片 2020款 (带风扇,TouchBar) 8核CPU中央处理器,8核GPU图形处理器,最高长达15小时无线上网;18小时Apple TV影片播放;8GB/16GB统一内存,建议选择16GB,存储空间有256GB/512GB/1TB/2TB可选,重1.29 千克,支持指纹解锁,价格9999,限时减2000,售价7999起。

MacBook Pro 13.3英寸 M2芯片 2022款 TouchBar 8核CPU中央处理器,10 核GPU图形处理器,最长可达20 小时的 Apple TV app 影片播放,最高长达17小时无线上网,售价9999元起。

一万以上

MacBook Air 13.6英寸 M2芯片 2022款 8核CPU中央处理器,10核GPU图形处理器,最高长达15小时无线上网;18小时Apple TV影片播放;8GB/16GB/24GB统一内存,建议选择16GB,存储空间有512GB/1TB/2TB可选,重1.24 千克,支持指纹解锁,价格11899起。

MacBook Pro 14.2英寸 M1 Pro/Max芯片 2021款 8 核中央处理器 14 核图形处理器(最高32核GPU),120Hz刷新率 16GB/32GB统一内存,最长可达 17 小时的 Apple TV app 影片播放,最高长达11小时无线上网,最高8TB存储空间,价格14999起

MacBook Pro 14.2英寸 M1 Pro/Max芯片 2021款 10 核中央处理器 16 核图形处理器(最高32GPU),120Hz刷新率 16GB/32GB/64GB,最长可达 17 小时的 Apple TV app 影片播放,最高长达11小时无线上网,最高8TB存储空间,价格18999起

MacBook Pro 16.2英寸 M1 Pro/Max芯片 2021款 10 核中央处理器 16 核图形处理器 120Hz刷新率 ≥16GB内存 ≥512GB硬盘 18999元起。

二万以上

MacBook Pro 16.2英寸 M1 Max芯片 2021款 10 核中央处理器 16 核图形处理器,120Hz刷新率 ≥16GB内存 ≥1TB硬盘 20499元起,32核图形处理器, ≤64GB内存 ≥1TB硬盘 26499元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