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50i Prime将于9月13日发布

质流手机频道9月9日消息,realme Narzo 50i Prime将于9月13日在印度发布,该机规格配置参数此前已经曝光,官方刚刚公布了推出日期。

Realme Narzo 50i Prime 配备 6.5 英寸 HD+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600×720 像素,标准刷新率为 60Hz,屏占比为 88.7%。它由 Unisoc T612 芯片组以及 3GB RAM 和 32GB 存储驱动,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该手机可在基于 Android 11 的基于 Realme 的 R 版自定义皮肤上运行,开箱即用。

realme Narzo 50i Prime

有一个 5000mAh 电池,支持标准充电。板载连接选项包括 4G VoLTE、双 4G VoLTE、Wi-Fi 802.11 ac、蓝牙 5.0、GPS/GLONASS、3.5 毫米音频插孔和 USB Type-C。手机尺寸为 164.1 X 75.6 X 8.5 毫米,重 182 克。

摄像头方面,Realme Narzo 50i Prime 有一个 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5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Realme Narzo 50i Prime 的 3GB + 32GB 型号售价为 99.99 美元(约合 7,820 卢比),4GB + 64GB 型号售价为 109.99 美元。我们应该很快就会知道印度的 Realme Narzo 50i Prime 价格。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