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地震预警怎么开启?

质流手机频道9月6日消息,地震预警功能会预警 震中地点、预警震级、预估烈度,地震横波达到地点距离用户的距离及到达的时间,还有一些提醒注意事项,各品牌手机地震预警功能怎么开启,赶紧按照下列方法开启吧。

  • 华为:设置→安全→应急预警通知→地震预警。(TD-Tech鼎桥和NZONE自测)
  • 荣耀:设置→安全→应急预警通知→地震预警。
  • 小米:手机管家→家人关怀→地震预警。
  • OPPO(含一加/真我):设定→安全→SOS紧急联络→自然灾害警报→地震警报。
  • vivo(含iQOO):天气App→设置→地震预警→启用地震预警服务。
  • 苹果/三星/其他手机前往App Store/应用商店/应用市场搜索“地震预警”关键词进行下载,下方也提供了两个下载,一个是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的App,一个是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的App(因App版本问题,下载后请自行检查地震预警相关功能)。
  • 老旧手机请更新最新系统版本后尝试寻找自带地震预警功能,如没有,可下载地震预警相关App。

如果你的设置里面可以搜索设置项,你可以搜索地震关键词,你也可以尝试使用语音助手协助完成地震预警项的开启,注意自行下载的App请仔细检查App的地震预警功能及近期地震快报是否有更新,下载的地震预警App如涉及收费项请下载其他地震预警App,此功能不存在会员制/收费项。

地震预警App一:

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 ,安卓/苹果iOS 双端
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 ,安卓/苹果iOS 双端

地震预警App二:

地震预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