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Q5 Pro将在印度发布

质流手机频道9月5日消息,realme Q5 Pro将在印度发布,该机将会被改名为realme GT Neo 3T,该机于4月份在国内发布,原计划该机在6-7月份在印度推出,但因为某种原因并没有如期而至,近日realmeIndia官方又开始预热该机,说明发布提上日程。

Realme GT Neo 3T 配备 6.62 英寸 Full-HD+ E4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1300nits 亮度、100% DCI-P3 广色域、106% NTSC 色域、16000 级调光和康宁大猩猩玻璃 5保护。这款手机搭载 高通骁龙 870 芯片组,搭配 Adreno 650 GPU、8GB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进一步扩展。

realme GT Neo 3T

后置镜头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自拍镜头为1500万像素,配备杜比全景声、高分辨率音频、VC液冷散热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连接选项包括 5G、Wi-Fi 6、蓝牙 5.2、GPS、NFC 和 USB Type-C 端口。这款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