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为Mate 50系列宣传海报曝光

质流手机频道8月20日消息,华为Mate50、Mate50 Pro和Mate50 RS宣传图曝光,注意这并非官方公布的,所以不一定是真实的。

华为 Mate 50、Mate 50 Pro 和 Mate 50 RS 配备骁龙 8 Gen 1 芯片,而不是骁龙 888,但仍仅限于 4G 网络。Pro机型可能会通过 5G手机壳解决这个问题,类似于P50 Pro的5G通信壳,RS 也有类似的解决方案。Pro 和 RS 型号将配备 12GB 的 RAM 和 28/256/512GB 的存储空间,Mate 50 将下降到 8GB 的​​ RAM 和 128/256GB 的存储空间。

华为Mate50系列还将配备海思NPU芯片,用于华为自研影像XMAGE,说到这款相机,据说配备的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了f/1.4和f/4的可切换光圈。在Mate 50 Pro和Mate 50 RS上应该是IMX800,在普通型号上应该是IMX766。这三款相机都将配备长焦镜头,但具体规格尚不清楚,超宽镜头也是如此。至于自拍相机,它将是一个1300万像素的单元,带有3D传感器,用于Pro和RS两款手机的面部解锁。

Pro 和 RS(外加无线充电)的 4,500mAh 电池和标准版为4,400mAh 预计将使用 66W 快速充电。

网传Mate 50 trio 将配备京东方制造的 AMOLED 显示屏。据称,Pro 和 RS 采用 6.78 英寸 120Hz LTPO 曲面显示器(1,212 x 2,612 像素),标准版采用 90Hz LTPS 平板显示器(1,225 x 2,800 像素,尺寸不完全清楚),此外可能会有一款分辨率为2612 x 1208像素。

华为 50 RS 机型将以陶瓷机身为主要卖点,另外两款将采用金属和玻璃夹层结构,传闻中的规格包括第四款机型,华为 Mate 50E,它与普通机型相似,只是它将使用 Snapdragon 778G 芯片组(再次仅限于 4G 连接),还有一种传闻是将会有华为Mate50+。

华为Mate50

网上还流传了一张疑似中国电信9月7日华为Mate50新品预定的活动海报,真假未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