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将于9月分发布

质流手机频道8月15日消息,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将于下月(2022年9月)发布,华为于2020年10月22日发布了上一代华为Mate 40,本次华为Mate 50选在9月发布,必然是要直面苹果新品iPhone 14系列,Mate 50系列至少会有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三款机型,华为目前拥有自主影像品牌XMAGE,在摄影方面会更加强大。

华为Mate50 RS

华为Mate 50还将首发华为Harmony OS 3.0操作系统,鸿蒙3.0操作系统可使华为手机在电量耗尽的情况下启动应急模式可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和扫码付款等扫一扫功能,网上还泄漏出了疑似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的后盖,看材质不像是最终版,华为Mate 50系列将会在前置镜头模组旁边增加多个传感器,这使得智能回归刘海屏用来塞下更多传感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