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tach 3发布1499元起

质流手机频道8月12日消息,OPPO Watch 3系列智能手表正式发布,这块手表为尺寸为43mm,搭载3D柔性曲面屏尺寸为1.91英寸像素密度达326PPI,DCI-P3 100%色域,支持LTPO屏幕技术,不锈钢 CD 纹理、高亮裁切、细腻喷砂集于表冠一体,精准模拟「机械齿轮咬合振感」。

与奢侈品皮料宠儿 ECCO Leather 联合打磨,甄选欧洲进口牛皮Nappa真皮表带,搭载骁龙W5 与 Apollo4 Plus旗舰双芯,充电10分钟就可以用一整天,独立eSIM卡不带手机也可以拨打电话和上网。

标准版售价 1599元/1699元

Pro版售价 1999元/2099元

现在预定所有版本优惠100元,1499元起。

OPPO Watch 3和 OPPO Watch 3 Pro区别
OPPO Watch 3和 OPPO Watch 3 Pro区别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