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GeoSn0w发布了自己的越狱工具BLIZZARD JAILBREAK(暴雪越狱),目前处于内测阶段,这款工具支持iOS 9.0-iOS 9.3.6系统的32位设备越狱,含:

iPhone5/5C/4S

iPad 2/iPad mini

iPod Touch 5

该软件越狱后将自动安装Cydia商店,并为SSH安装Dropbear,利用漏洞失败时会重新启动设备,请重新尝试即可,该工具在iOS 9.3.5版本的iPod Touch 5和iPad 2上进行了官方测试。

转载转发请务必保留本文出处:https://blog.6ziz.com/49244.html

越狱教程:

  • 请确保你的iPhone有一定的剩余存储空间
  • 使用Sideloadly或其他方法对BLIZZARD工具进行签名

微信公众号xra1n后台回复BJ9 或 在公众号菜单栏 越狱教程—越狱工具 内可下载暴雪越狱软件包

在公众号菜单栏 越狱教程—越狱教程 顶部可以看到IPA签名教程工具。

公众号
  • 到设置—通用—描述文件/设备管理—信任账户
  • 返回主界面打开BLIZZARD App
  • 点击Jailbreak开始越狱
  • 若出现Storage Almoust Full 点击Done即可
  • 稍后设备会重新启动并出现Cy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