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 和 iQOO 10 Pro区别

iQOO 10 和 iQOO 10 Pro有什么不同,区别之处在哪怎么选?图片中详细注明了两款手机的不同之处,在下方还有文字描述详细介绍了两款设备的不同供参考。

iQOO 10 和 iQOO 10 Pro区别不同之处:

iQOO 10 和iQOO 10 Pro区别不同之处

屏幕

iQOO 10配备了1080p分辨率直屏,支持全感操控屏下双控压感,而iQOO 10 Pro配备了2K曲屏并支持LTPO无级变速3.0。

充电

iQOO 10 Pro支持200W超级快充和50W无线闪充,而iQOO 10仅支持120W快充。

拍照

iQOO 10 Pro配备微云台双5000万像素主摄影像系统,而iQOO 10仅配备了超感光影像系统一颗5000万像素传感器。

尺寸

iQOO 10 Pro厚度为9.49mm,重量215/216g;而iQOO 10厚度8.37/8.46mm,重量206/207g更加轻薄。

相同

iQOO 10系列均配备了骁龙8+处理器和自研V1+独显芯片,均配备了4700mAh电池、封闭式立体双扬声器、大面积VC散热、NFC、红外线等。

评论

iQOO 10时2022年KPL官方比赛用机、2022年使命召唤手游(国服)官方指定用机,配备了双X轴线性马达,如果你想要更好的拍照那可以考虑选择双主摄微云台的Pro版,如果对拍照没什么要求,且喜欢直屏,那iQOO 10标准版的性能完全不输Pro版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