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nn发布了permasigneriOS永久签名插件,该工具可在xra1n公众号(下方可扫码)后台回复“sdeb”/“pns”获取,你可以使用此工具在iOS14+设备上进行ipa永久签名的操作,下方是插件使用教程。

公众号
苹果越狱教程公众号

准备工作:

iOS14+越狱设备

教程开始:

  • 下载com.powen.permasignerios.0.1.9.deb后在Filza文件管理器中打开并点击它,选择右上角安装
  • 主界面打开permasigneriOS App
  • 点击Select file选择需要永久签名的ipa文件,选完后底部会提示importing iPA file(正在导入ipa文件)
永久签名步骤
  • 在第6步时permasigneriOS对其进行了永久签名,等待Packing to deb打包deb完成后,就将要永久签名的ipa打包成了deb文件。
永久签名
永久签名
  • View the file now 点击Okay在Filza中查看文件,点击打包好的永久版deb文件,点击右上角安装等待安装完成(出现bash-5.1#)即可。
永久签名
永久签名
  • 返回到主界面可以看到永久版的App是无法进行删除操作的,只可从主界面删除,重启后越狱环境失效,但永久版还是生效的状态。
永久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