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Q1孟加拉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

质流手机资讯7月1日消息,2022年第一季度孟加拉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降7%,5G 智能手机出货量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 11%,5G智能手机仅占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 9%。

2022Q1孟加拉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
  • 三星2022年第一季度在孟加拉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17.7%排名第一,三星Galaxy A12、A13、A03入门级手机和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22表现最好。
  • realme真我排名第二,市场份额13.2%,同比增长36%。
  • Infinix排名第三,同比增长四倍,Hot 10 Play的需求强劲,是本季度 100 至 149 美元价格区间内最畅销的型号。
  • 小米排名第四份额11.9%。
  • Tecno排名第五市场份额10.6%,Pop 5 和 Spark 8表现较好。

其中Infinix和Tecno都是国产品牌传音旗下产品,国产品牌包揽孟加拉国前五名内的四个席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