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 Ultra系列配备1英寸大底传感器

质流手机资讯6月29日消息,小米12S系列手机将于7月4日发布,小米12S Ultra将配备索尼IMX989,该传感器拥有1英寸大底,配备潜望式长焦,同时拥有更快的对焦速度,更好的动态范围表现,夜景能力也将备受期待。雷军表示将会把小米12S Ultra打造成新一代的巅峰影响旗舰,8P,全镜片双面超低反镀膜,逐片边缘涂墨,新型环烯烃材料,反射率低至0.2%,透光率高达93%,减轻眩光,消除紫边。

图片[1]-小米12S Ultra系列配备1英寸大底传感器

小米12S系列将于徕卡合作,内置徕卡影像算法,从光学、成像、图像处理、体验等智能手机影像全链路都是双方共同打磨,是双方影像能力的全面融合。

小米12S 将配备IMX707,该机是小屏旗舰,IMX989 开发费用1500万美元,小米和索尼各承担了一半,并且该传感器已经开放给同行使用,后续很多机型将会配备该传感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