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 系列手机外观渲染图曝光

质流手机资讯6月27日消息,iQOO 10渲染图曝光,设计上的变动不大,依旧是蓝厂辨识度比较高的产品设计,大家参考下vivo X80和上代的iQOO 9,看着还不错。很有速度感和肌肉感,我很喜欢白色版本,比较期待真机的效果。

目前辨识度是各大手机厂商产品设计很重要的环节,显然iQOO的水平是偏上的。有关iQOO 10系列也爆料出了更多细节,比如:200W快充、自研V1芯片、影像实力提升、新一代骁龙8+芯片,有消息称iQOO 10系列手机正在测试天玑9000+芯片。

iQOO 10 / Pro

iQOO 10:6.78英寸FHD+分辨率的120Hz刷新率OLED显示屏,支持DC调光,搭载骁龙8+,后置50MP主摄,120W充电;

iQOO 10 Pro:2K分辨率120Hz LTPO显示屏,超声波屏幕指纹,搭载骁龙8+处理器,后置50MP主摄,4700mAh电池,200W有线充电,60W or 50W无线充电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