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6是世界上第一款IPX4游戏手机

质流手机资讯6月25日消息,华硕ROG6游戏手机将于7月5日发布,官方近期频繁预热了该机,最新消息为该机是世界上第一款IPX4游戏手机。(IPX4:可以消除从不同方向飞溅水滴的有害影响)

ROG6

该公司已确认该手机将配备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到目前为止,华硕 ROG Phone 6 的设计和规格还处于保密状态,但多亏了 Geekbench、TENNA 和 3C 认证网站,我们现在知道对即将推出的华硕 ROG Phone 6 有什么期待。这些认证还表明,华硕 ROG Phone 6 系列将包括两种型号——ASUS ROG6 和 ASUS ROG6 Pro——这是我们在之前的 ASUS ROG游戏手机系列中看到的标准版和 Pro 型号方案。

华硕 ROG游戏手机6 规格 

  • 6.78 英寸 OLED 165Hz 显示屏
  • 骁龙 8+ Gen 1 SoC
  • 高达 16GB 内存,1TB 存储空间
  • 6,000mAh 电池,65W 充电
  • 64MP 三重后置摄像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