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参数配置最新消息什么时候发布日期时间跑分

质流手机资讯6月13日消息,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获入网许可将于6月底或7月份发布上市,该机背部影像模组采用类似一加Ace的设计,该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1芯片,配备一块6.7英寸2412×1080p分辨率 120Hz刷新率 10Bit OLED国产居中单孔柔性直屏,前置自拍镜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三摄。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

该机内置5000mAh电池并支持100W快充,配备4GB/6GB/8GB运行内存和128GB/256GB/512GB机身存储空间,机身尺寸为161.3×74.3×8.2mm,重199g,拥有白色、棕色、绿色三种配色,此前该机已经获得首个适配王者荣耀120帧率的骁龙8+手机,该型号工程及跑分105.9万分,预计发布后有望到110万左右。

信息均为网上曝光,比如运行内存这一项的可信度就不是很高,或许为海外版本导致,国内应该不会有4GB出现,毕竟搭载了骁龙8+旗舰,信息来源为国内媒体和海外媒体,所以可以确定CPU型号、电池容量、机身尺寸重量、相机镜头分辨率,屏幕参数和外观,其他信息以官方为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