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OS 16 一键抠图教程

质流手机技巧:苹果手机iOS 16怎么一键抠图?

在iOS 16中苹果为其新增了一键抠图功能,增加了对照片的视觉查找功能,将图中的主体与背景直接分离,可将其父知道剪切板或在其他App中共享。

iOS 16将让繁琐的抠图过程成为过去式,如果使用这个功能:

  • 启动“照片”App并从图库中选择包含明确主体的图像。
  • 按住主体至轮廓周围出现流动白光的变化后松开
一键抠图
  • 在出现的弹出菜单中可选择复制并粘贴至其他App或位置,还可以点击共享进行发送等奥做
  • 你还可以长按主体至主体与背景分离后用其他手机推出“照片”App再启动其他App
  • 拖动主体到合适的位置如信息输入框等位置后松手即可
一键抠图

你还可以在暂停的视频中使用此功能,该功能不仅适用于“照片”,还适用于屏幕截图和“文件”应用程序中的“快速查看”功能,只是用照片示例,如前所述,该功能使用先进的机器学习和图像分析,因此仅适用于配备 A12 仿生或更新芯片的手机。A12 仿生处理器于 2018 年在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iPhone‌ XR 中首次亮相,因此您需要使用其中一款 iPhone 或更新型号的 iPhone 才能工作。‌支持iPhoneXR/XS/XSMAX/11系列/12系列/13系列/14系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