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支持自定义锁屏

质流手机系统6月7日消息,iOS 16支持自定义锁屏:用全新的个性化方式来打造你的锁定屏幕吧,让 iPhone 独显你的风格。你可以秀你喜欢的照片,自定义字体的风格,还能显示各种小组件,让相关信息一目了然。

对你的锁定屏幕进行个性化设定,用你喜欢的照片来个封面秀。新的多层次效果能突出照片主体,还可选各种样式,能自动为锁定屏幕更换颜色滤镜、着色和字体风格。你还能选择一组照片,让它们全天在锁定屏幕上自动随机切换。

iOS 16支持自定义锁屏

锁定屏幕上的各种小组件,让你可以快速一览天气、日程安排、日期、时区、闹钟、电池电量、健身记录圆环,以及常用 app 的各种信息。

你可以创建多个不同的锁定屏幕,设定它们各自的背景和风格,并轻松切换。你还能浏览墙纸图库,从建议照片和主题精选中找找灵感。

在锁定屏幕上以展开的列表、叠放或隐藏视图方式查看通知。通知会显示在屏幕底部,因此不会遮挡其他内容。

iOS 16支持自定义锁屏

有了实时活动功能,你可以更轻松地从锁定屏幕随时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样一来,你无需解锁设备就能查看外卖的进度或控制播放中的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