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6正式发布

iPadOS 16更新了很多与macOS相同的功能,让iPad更强大,更像桌面端。

iPadOS 16

天气功能

支持开发人员将Apple 天气添加到它的App中。

协作

点击分享文稿可以直接发起协作,发送给多人后可以支持同时编辑,该团队会出现在文稿上方并支持一键进行团队FacrTime通话信息对话等沟通交流。Safari浏览器中国呢标签也可以写作进行。

Freeform

该App将于晚些时候发布,该APP可以吧正编辑的所有图片、涂鸦、描绘、文章、文字的信息放置画板,该功能同时被引入iPad OS、iOS、macOS。

游戏

iPadOS 16中也将加入Metal 3,Game Center支持了游戏分数排行榜,同播共享功能也在Game Center展现。

致力让ipadOS上的应用更桌面化,虽然他们大部分都来自iOS。

文件

支持查看文件夹大小、更改文件名等。

文件、文稿等彩蛋中也出现了重命名、导出、打印等菜单。

参考模式

让iPad成为你的第二台显示器。

增加了缩放显示,增加了虚拟内存交换功能,提供高达16GB内存。

加入了与macOS相同的台前调度功能。

查看iPadOS 16完整版介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