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0imx800参数

质流手机科普,索尼IMX800是在荣耀70系列上首次亮相的。分辨率是不寻常的5400万像素,更具体地说是8768 x 6144像素。由于支持4比1像素分组,大多数使用该传感器的手机可能默认分辨率为13MP或12MP分辨率。

至于尺寸,传感器有1/1.49″光学格式,虽然没有某些产品想象的那么大,但即使在旗舰产品中也相当大——比如荣耀Magic4 Pro有1/1.56英寸的传感器,Galaxy S22和S22+Oppo Find X5 Pro和其他许多产品也是如此。

荣耀70imx800参数

最重要的是,它们的像素大小相同,都是1.0µm,启用分组后,像素大小达到2.0µm。这是一个重要的指标,特别是在许多传感器已经下降到1.0 μ m以下的时候(特别是那些分辨率更高的)。

荣耀70系列将是我们第一次使用IMX800,但IMX800传感器后续可能也会出现在其他手机上,具体是哪些机型暂时还没有公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