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系统或将于6月6日发布

质流手机系统5月23日消息,iOS 16系统或将于6月6日发布并开始测试,最后将于9月发布正式版。

iOS 16系统

iOS 16新增功能

系统通知

彭博社Mark Gurman 4月分在Power On通讯中表示:iOS 16将带来全面的重大改进,包含对通知的更新。

专注模式

专注模式是iOS 15重要的功能之一,根据目前最新系统iOS15.5中的新字符串,苹果正在开发此功能的改进版本,有一条信息通知用户所选的某个专注模式选项需要软件更新后才可以使用,

Apple News

iOS代码表明 Apple News 将获得更新并且一些老旧设备将不再受支持。

健康功能

苹果可能会改进健康功能。

rOS

rOS为苹果混合现实耳机软件,新款耳机将结合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元素,该耳机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iOS 16支持设备

  • iPhone 7 和 7 Plus
  • iPhone 8 和 8 Plus
  • iPhone X
  • iPhone XR、XS 和 XS Max
  •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和 11 Pro Max
  • iPhone 12 mini和 iPhone 12
  •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 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
  • iPhone 13 Pro 和iPhone 13 Pro Max
  • iPhone SE(第二代)
  • iPhone SE(第三代)
  • iPod touch(第 7 代)

苹果此前宣布iPod touch 第七代停产,所以它有可能无法更新至iOS 16系统。

iOS 16系统

iOS 16发布日期

iOS 16系统或将在6月6日的WWDC 2022活动中发布,该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发布后将进行几个月的测试,最终正式版于9月份左右与iPhone14系列新品一同发布,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7月份推出 iOS 16 Beta1。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