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2亿像素新机7月发布

质流手机5月23日消息,摩托罗拉手机今天预热新款手机,图中显示新款moto将搭载2亿像素影像并于7月发布,这不由让人联想到此前曝光的Moto Frontier 22手机,该机正好搭载骁龙8+芯片,符合发布日期时间,配备一块6.67 英寸曲面屏 OLED、FHD+、20:9 HiD(显示屏开孔)、144 Hz、DCI-P3、HDR10+ 。8+128GB、8+256GB、12+256GB ,前置6000万像素镜头,后置2亿像素+5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三摄,该机配备4500mAh电池。

此外摩托罗拉日前海报中还透露了搭载骁龙8+的折叠屏手机疑似为Moto Razr 3,此前联想陈劲层发布一张海报显示疑似新款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的侧身照,配文显示采用星轨转轴设计,拥有100项创新专利,还有爆料称该机屏幕支持120Hz高刷,还将配备一块类似于华为P50宝盒一样的副屏。暂时无法确定是否会在7月同时发布这两款机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