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G11 Plus曝光搭载紫光展锐芯片

诺基亚 G11 Plus 可能是诺基亚移动的下一款智能手机,标志着它重新进入“Plus”绰号智能手机。最近的许多泄密事件表明,诺基亚 G11 Plus 可能配备 50MP 摄像头,并将有 TA-1421、TA-1408、TA-1413 和 TA-1429 机型。

TA-1413 已通过 FCC 认证。TA-1413 的标签图显示它将配备一个 50MP 后置摄像头。您可以在上面的特色图片中看到标签图。最近的蓝牙列表确认 TA-1421、TA-1408、TA-1413 和 TA-1429 属于同一智能手机。该清单还显示了为智能手机供电的紫光展锐处理器。

最后,零售商列表确认 TA-1429 是诺基亚 G11 Plus aka Magik。因此,诺基亚 G11 Plus 似乎将配备诺基亚 G21 的 50MP 摄像头。

令人惊讶的是,诺基亚移动重新推出了“Plus”系列。诺基亚 5.1 Plus、诺基亚 6.1 Plus 和诺基亚 7 Plus 等一些“Plus”智能手机是非常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但管理层决定取消 Plus 系列,以使产品简单明了。

他的外观非常像海外一些地区的诺基亚C21 Plus,该机配备一块6.517英寸HD+屏幕,搭载紫光展锐SC9863a芯片,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4000mAh电池

诺基亚C21Plus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