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原装数据线哪个品牌好?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苹果设备数据线,其中官方的只推荐了PD线USB-C转Lighning接口的,第三方的推荐均为苹果MFi认证授权过的厂家,并且都是我用过的,比较喜欢编织线,也给大家带来了编织线,因为第三方的线通过了苹果MFi认证,苹果认证过的数据线不会出现不支持此配件弹窗,所以较市面上哪种普通的线还是稍微贵一些,但是较官方线便宜了还是不少,先把下面两个品牌紫米(ZMI)和绿联(UGREEN)的MFi认证苹果官方查询图放出来。(图中仅展示通过ZMI 、UGREEN通过了MFi认证,并未展示所有的线材/配件型号)。

苹果USB-C转Lighning原装数据线

支持Apple 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电源适配器配合使用为苹果设备充电并且可以充分发挥设备快充功能。将配备闪电接口的iPhone、iPad 或 iPod 连接至支持USB-C或雷雳 3的Mac,进行同步和充电,或者连接至支持USB-C的iPad进行充电。

ZMI USB-A转L苹果MFi认证数据线

ZMI这根数据线通过了苹果公司MFi授权认证,适配iPhone全系列充电,采用编织材质,大大增长数据线寿命,支持快充。

绿联USB-A转L苹果MFi认证数据线

绿联这根数据线通过了苹果官方MFi授权认证,外皮采用加厚TPE材质,插头接口部分采用全包型设计,告别断裂问题,经过10000+次摇摆测试,支持快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