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功能按键大音量智能三防手机推荐

质流三防手机推荐:AGM是专业打造户外三防智能手机的品牌,今天推荐的是三款,其中两款带键盘的,一款功能机,一款微智能机,另一款是智能手机,这家公司出品的手机全部都是三防手机,合作过的IP有《战狼2》《破冰行动》《碟中谍6》《陆战之王》《JBL》等等。

AGM三防手机

AGM M6 功能机

AGM M6三防老人手机后置环形灯拥有彩虹模式、呼吸模式等六种模式调节,配备109分贝音响,实测最高可达119dB,该机支持全网通4G双卡双待,续航300小时,内置2500mAh电池,AGM获得MIL-STD-810H军标认证,2米防摔,1.5米IP68/IP69K防水,该机接口为Type-C接口,支持坐充充电(与对讲机一样),侧边保留1s即开启的40流明手电筒,屏幕尺寸为2.4英寸。

AGM M6三防手机

AGM M7 微智能按键机

AGM M7三防老人手机卡1支持全网通4G网络,卡2支持2G,该机支持抖音和微信(预装),虽然是按键机,但它内置了Android GO只能操作系统,但无法自主下载安装App,抖音App仅支持浏览不支持登录/评论等功能。109dB喇叭,M7同样拥有2米抗衰,MIL-STD-810H军标认证,IP68级1.5米深潜水,IP69K 80°C 热水100BAR水压冲刷,内置2500mAh电池,Type-C充电接口,官方实测待机300小时,侧边键快速打开音乐/相机/手电筒,该机支持开启个人热点。2.4英寸屏幕支持触控手写,支持微信视频通话,M7也支持座充。

AGM M7老人机三防

AGM H2高级黑智能手机

AGM H2高级三防智能老年机,该机正面下巴内置2.5W大音腔扬声器,1W大功率听筒,侧边专用免提/听筒切换键,双麦克风降噪通话更清晰,该机内置4400mAh大电池,配备国产虎贲T310低功耗芯片,创造了500小时单次续航奇迹,运行基于安卓P深度打造的X OS 3.2操作系统,7.5英寸 720×1440分辨率屏幕,该机拥有4GB/6GB RAM 64GB/128GB ROM,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IP68级三防防水防摔。

AGM H2高级黑智能三防老人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