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 MacBook笔记本推荐

质流笔记本电脑推荐苹果MacBook Air /MacBook Pro 13.3英寸,搭载性能强大的Apple M1芯片,8核中央处理器 8核图形处理器,最高16GB 统一内存,学习工作视频剪辑设计等专业可用,玩游戏的不推荐。

M1 MacBook Pro 13.3

M1 MacBook Air 和 Pro的区别和不同之处

Air支持指纹识别,Air是无风扇无噪音设计,拥有两个雷雳USB 4接口,支持充电、外接6K显示器、数据传输速率最高达40Gb/s 及连接各种设备,拥有18小时续航,屏幕亮度400尼特,Air有7核图形处理器版本,比Pro薄一些,金银黑三配色。

Pro支持风扇主动高效散热,拥有长达20小时续航,屏幕亮度500尼特,支持指纹识别和触控栏(Touch Bar),扬声器为高动态范围,Pro的麦克风更好一些,充电功率高速度快一些,金银双配色。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