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 X4 GT+新机曝光

质流手机5月18日消息,小米此前在海外发布了POCO X4 Pro 5G手机,近日外媒爆料该系列其他机型在数据库中被发现,其中包含POCO X4 GTPOCO X4 GT+ ,将会在近期推出。

此前曝光的 Redmi Note 11T Pro 和Redmi note 11T Pro+ 有可能是它们的国内版本。

该机搭载天玑8000处理器/天玑1300,可能不同版本将会搭载不同处理器,屏幕方面采用最高144Hz刷新率LCD屏幕,外观与Redmi Note11相似,仅在基础上做了小幅度改动。

此前曝光 Redmi Note 11T Pro
POCO X4 Pro 5G

现在新的消息为 Redmi Note 11T Pro / POCO X4 GT将搭载天玑8100芯片,配备有一块6.6 英寸 144 Hz IPS 触摸屏,6/8GB RAM、128/256GB 存储空间和 4,980 mAh电池支持 67W 快速充电。

但是还有一款POCO X4 GT+/Redmi Note 11T Pro+,消息称配备120W快充,内置4300mAh电池,没有6GB RAM配置。如果Note 11T Pro搭载天玑8000 那 Pro+ 搭载8100很合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