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截长图?

质流手机技巧教程:苹果手机iPhone怎么截长图?

苹果手机截长图教程

您可以将超出 iPhone 屏幕长度的网页、文稿或电子邮件整页滚动截屏,然后将其存储为 PDF。

  1. 请执行以下一项操作:
    • 在配备面容 ID (刘海屏)的 iPhone 上:同时按住侧边按钮和调高音量按钮,然后松开。
    • 在配备主屏幕(Home)按钮的 iPhone 上:请同时按下主屏幕按钮和侧边按钮或睡眠/唤醒按钮(取决于您的机型),然后松开。
  2. 轻点左下角的截屏,然后轻点“整页”。
  3. 执行以下任一项操作:
    • 存储截屏:轻点“完成”,选取“存储 PDF 到‘文件’”,选取位置,然后轻点“存储”,后从“文件”App种找到PDF,文件App如删除可在App Store内搜索下载。
    • 共享截屏:轻点 “共享”按钮,选取一个共享选项(例如“隔空投送”、“信息”或“邮件”),输入其他任何所需信息,然后发送 PDF。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