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iPhone怎么分屏?

质流手机技巧教学苹果手机怎么分屏/iPhone怎么分屏

苹果手机分屏
  1. 想要在iOS内进行分屏操作,你需要将你的iOS设备越狱,-> 越狱教程
  2. 越狱完成后我们需要添加常用软件源,如 apt.cydiabc.top 、 yttxcs.com 等国内主流源。
  3. 添加完成后可以直接在Cydia/Sileo 内搜索 MilkyWay / 分屏 ,然后找到MilkyWay2/3 进行安装,安装此插件需要依赖,如果在安装时出现Depends红色条状显示,请安装提示的依赖后继续安装此插件。
  4. 安装完成后,前往设置-控制中心-自定控制内找到Backgrounderaction/真后台项,将其添加到控制中心。
  5. 添加完成后返回到主界面,打开任意应用,在App内滑出控制中心,开启Backgrounderaction/真后台(点击即可)
  6. 开启真后台后,直接双击Home/底部上滑调出后台程序界面,长按要分屏的App,插件会自动将该App分屏至桌面。
  7. 整体流程:越狱->安装真后台->安装分屏插件->添加真后台->开启App->为App开启真后台->触发分屏功能
iPhone分屏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