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华为 Mate 50 系列新款手机设计的渲染图

质流手机频道资讯站5月3日消息,@Hoiindi为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设计了最新的渲染图,图中显示该机前置采用曲面刘海屏,后置影像模组被一个大圆包裹(奥利奥设计),里面又分了两个小圆,每个小圆内分别以三角形排列的三个孔径,顶部为三个镜头,下方为二个镜头加一个LED闪光灯,意味着该机将搭载后置五摄。在小圆以外的区域还显示该机影像与徕卡联合。

华为 Mate 50
华为Mate 50系列渲染图

上一代华为 Mate 40系列采用的是前置打孔设计,背部则与华为 Mate 30系列一样为圆环设计,华为 Mate 30系列采用的是刘海屏设计,华为 P50系列背部采用上下双圆形设计,制作的华为 Mate 50系列渲染图像是华为Mate30与华为P50系列的结合体。可信度未知,具体以详情为主。

@Hoiindi在此前就制作过打孔屏的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渲染图。华为Mate 40系列为单打孔和双打孔的设计,其中标准版为单打孔。

华为 Mate 50 渲染图
华为Mate 50系列渲染图

还有一个不是很靠谱的设计,其在华为Mate 50系列后置影像系统圆环内加入一块副屏,华为旗舰机型的影像能力是非常出众的,所以目前应该不会采用此设计,而是会将多余空间用于加强影像能力。

华为 Mate 50渲染图
华为 Mate 50渲染图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