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11T曝光性能小钢炮即将发布

质流手机频道4月26日消息,Redmi Note11T曝光,该机搭载天玑8000处理器/天玑1300,可能不同版本将会搭载不同处理器,屏幕方面采用最高144Hz刷新率LCD屏幕,外观与Redmi Note11相似,仅在基础上做了小幅度改动。

redmi note11

今天早上卢伟冰暗示Redmi Note系列将会在近期发布:

从去年起,Redmi Note系列开启了一年两代的产品策略:一代聚焦极致性能(性能小金刚),一代聚焦全能体验(体验小金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来任意选择。

但还是有米粉反馈,在选购时因为两代产品名称都是数字系列,容易分辨不清。

一年前发布的Note 10 Pro的性能升级款即将来临,大家给出出主意:觉得叫什么名字合适呢?

redmi note10 Pro升级款

目前Redmi Note系列最新的机型是搭载天玑920的Note11系列;而Redmi Note10系列搭载天玑1100,主打的是性能体验,号称小钢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