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园& 宙斯资源网 & 村少博客 官方网站

小鱼的避风港栗子园 & 宙斯资源网 & 村少博客 官方网站

小鱼的避风港(栗子园)、宙斯资源网、村少博客是Web届的泥石流,作者分别为salt fishZeusRural guy三个人都有不同的成就

名称成就官网姓名
栗子园网传开发了Wordpress、7b2主题模板、ceo主题模板栗子园salt fish
宙斯资源网网传是个神秘大佬,开发了小鱼和村少两个作者www.zhou-si.cnZeus
村少博客网传开发了免备案自己都不用的CDNcunshao.comRural guy

宙斯

宙斯

宙斯
(古希腊语:Ζεύς、希腊语:Δίας、英语:Zeus),是古希腊神话中的第三代神王,统治世间万物至高无上的天神,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首。是希腊神话中最伟大的神。罗马神话中对应宙斯的神祇是朱庇特(Jupiter或Jove),他目前正就职于子比主题群管理一职。

村少

村少

村少
(古希腊语:πάντα、希腊语:Αγροτικός τύπος、英语:Rural guy)是牛马村精神小伙,首创自己都不忍亲历的CDN,据说使用后可解决网站能正常访问的问题。

咸鱼

小鱼的避风港

咸鱼
(古希腊语:Ἐγὼ ὀκνοίην ἄν εἰς τὰ πλοῖα、希腊语:αλμυρό ψάρι 英语:salt fish)同古代“鲍鱼”,因阴部肥美而闻名。网传这条鱼开发了Wordpress CMS 和 7b2、ceo等主题模板。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