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流4月22日消息,Windows版Checkra1n越狱工具推出以来,为电脑版越狱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今日,iRemovalra1n更新了新版本。该工具支持的系统版本与Checkra1n0.12.4相同,iPhone 5s/6p/6sp/7p/8p/X系列机型,系统版本为iOS12-iOS14.8.1 ,部分报错官方正在修复中。

Windows版越狱工具

此前该软件仅支持Windows8/8.1/10,本次更新后新增了Windows7/11的支持,新增了x86(32位)设备的完全支持,此前受支持的机型有A8/A9/A10/A10X/A11设备,本次更新新增A9X设备,如:iPad Pro 9.7,iPad Peo 12.9第一代等,其中A10/A11设备在right before trigger卡住的情况目前官方正在修复,A8X 和 T2 设备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受支持。

Windows版越狱工具

如果A8/A9设备在越狱中遇到checkm8相关Bug,你必须禁用系统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Microsoft Defender杀毒程序。

如果开启软件后提示无法加载MobileDevice.all ,你需要重新安装Apple/iTunes驱动程序。

如果开启软件后提示Usbdk/Detected missing driver! Checkra1n app require to install a driver to work correctly. Click Yes to install it 相关信息,你需要安装Usbdk驱动程序并重启电脑。

如果出现There was a problem connecting to your device.Please click Jailbreak button on the left or try to reconnect the jailbroken device 请重新连接设备后重新点击Jailbreak按钮。

如果出现Please unlock your device and press Trust!请解锁你的设备,点击信任此电脑。

新版工具你可以在微信公众号:xra1n 后台回复“WinC”下载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