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组装》1.工具和准备

基本工具

在开始构建或重新安装计算机之前,您应该拥有一些基本工具:

  1. #2十字头(十字形)螺丝刀
  2. 尖嘴钳
  3. 一个大型的工作空间

可选但有用的工具

其他一些工具和设备也可以派上用场,例如:

  1. 防静电手腕带(强烈推荐
  2. 防静电板
  3. 弹簧动作部件抓取器。
  4. 电工胶带
  5. 钢丝或尼龙扎带
  6. 手电筒,最好是免提
  7. 第二台,工作计算机交换部件,寻找技巧,在线寻求帮助,下载驱动程序和补丁等 – 非常有用
  8. 一罐压缩空气 – 在使用收集灰尘的旧部件时非常有用。一种更好的替代方案,但也更昂贵,是一种专为清洁电子设备而设计
  9. 磁力螺丝刀
  10. 拉链或魔术贴用于电缆管理

准备

正确的准备是成功构建的关键。在开始之前,请确保您拥有所需的所有工具,确保一个清晰,光线充足的工作区,收集您将使用的所有组件并一次解压缩一个,验证应该在那里的所有内容实际上是存在的。此时,您应将部件本身放在防静电袋中,并装配所有随附的手册。现在我知道你想要开始,但请相信我,阅读手册,检查图表,确保你了解每个部分的去向以及它如何附加。如果有任何您不理解的内容,现在是时候进行一些额外的互联网研究或者向您的问题致电制造商。

找一个干燥,通风良好的地方做你的工作。你应该有充足的光线,如果可能的话,你应该在地板上选择一个没有地毯的区域,因为地毯往往会产生很多静电。没有家具的地下室是一个很好的工作地点。

安全预防措施对您自身的安全至关重要。请仔细阅读安全注意事项。

安全注意事项

  1. 静电是您即将组装的昂贵部件的最大危险。即使是微小的震动太小而不能让你感觉到会损坏或破坏比构成你的CPU,RAM和其他芯片的人类头发小许多倍的精致电子痕迹。使用防静电腕带以防止损坏这些组件非常重要。将电源安装在外壳中后,将腕带末端夹在电源外部。(当您通过腕带连接计算机时,切勿将计算机插入。)这将确保您,机箱和电源都连接到一个公共地面,换句话说,不会产生不平等的电荷让火花从你跳到案件。使用防静电垫来设置外壳和其他组件也很有帮助。
  2. 除非你用静电震动你的元件,否则没有人会有错。确保采取前一段中的预防措施,使自己与静电接地。(注意:如果你真的必须在电脑上工作并且没有适当的防静电设备,通常可以确保你不要移动太多;不穿任何易受静电的衣服;通过边缘;并定期(每分钟左右),触摸接地物体。)。PC电源的外壳金属通常是合适的接地物体(请注意,金属必须未上漆)。如上所述,如果您没有腕带,请在使用PC时每隔几分钟触摸一次。
  3. 在安装或拆卸任何组件之前,请关闭计算机并关闭墙上的电源 – 如果在安装或拆卸组件时电源流向组件,则可能会严重损坏组件。为了使计算机正确接地,您需要将其插入墙壁,但需要关闭电源和墙壁。中性线可以接地。
  4. 切勿切断电源线上的接地针。这个“安全地”位于您和电源内可能致命的电压之间。
  5. 要小心锋利的边缘!许多低端PC机箱都有锋利的未完成边缘。对于内表面,以及表壳已被切割或冲压的情况尤其如此。小心并花些时间避免割伤双手。如果您的情况有这个问题,在开始施工之前用一些砂纸花一点时间可以免除很多痛苦。安装I / O防护罩时要格外小心,不要割伤自己。
  6. 拆除分立的电子组件(如电源或显示器)是危险的。它们包含高压电容器,如果触摸它们会导致严重的电击。即使没有插入设备并且能够发出致命的电击,它们也能保持充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