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零件》6.我可以使用旧电脑的部件吗?

这取决于您的情况;如果您的计算机已使用四年以上,则很可能大多数部件对于您的新机器来说太旧、太慢或不兼容。另一方面,如果您是从一个相当新的机器升级,您可能会使用许多部件。所有这些都假定旧计算机将不再使用。如果你或其他人要继续使用你的旧电脑,最好还是保持原封不动。

有一点很重要——如果你在卖旧电脑,最好先把硬盘删除,然后再交给新主人。必须采取特殊预防措施,以确保您不会泄露您的敏感或个人信息。别忘了,简单的“删除”命令不会实际删除硬盘上的数据。原始数据仍将存在,稍后可由其他人使用特殊程序和/或设备恢复。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程序可以有效地“粉碎”您的数据,使其不可恢复。一些硬盘附带的驱动程序软盘或CD也可能有这样的程序,可以将0或1写入整个硬盘。技术含量较低的方法包括在驱动器上钻几个孔或用喷灯喷孔。显然,要么阻止它再次被使用(对行星友好,尽量避免这种情况)。

由于显示器技术发展缓慢,如果新电脑的尺寸和清晰度足以满足您的工作需要,您可以保留当前的显示器并在新电脑上使用它。键盘,鼠标,打印机,扫描器,可能还有扬声器也是如此。在内部,您可以取出软盘驱动器、CD-ROM驱动器,还可以取出声卡和硬盘驱动器(当然,这取决于它们有多好)。有时旧电脑的使用量太大,以至于升级和新电脑之间的界限会变得模糊。

重复使用硬盘驱动器是一种从旧计算机保存数据的简单方法。随着大多数Windows操作系统将引导驱动器从一个主板移动到另一个主板,将需要一系列重新启动和安装新的驱动程序。在尝试之前备份数据,并注意Windows通常会要求您重新激活。准备好许可证钥匙。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