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论

如果你是认真的,那么在你考虑建立自己的计算机时,你可能至少看过这本书,我希望它激励你继续进行这个项目。在整个过程中,我们一直试图引导您避开一些陷阱,并提醒您一些涉及的安全问题,因此,毫无疑问,我们过分强调了危险和困难。舒缓地说,构建一台计算机很难伤害到你自己,而且大多数人在第一次构建时都没有烧坏任何部件。只要有一点计划,任何能用螺丝刀的人都能造一台电脑。

你制造的电脑对你来说总是比你买的要重要一点,尤其是因为你自己设计的,而且毫无疑问在未来的几年里会不时升级。每次按下电源按钮时,你都会看到一个满足的微笑爬上你的脸,我认为你会发现,微笑是对你时间和努力的充分回报。

最后,如果你使用它并建立你自己的个人电脑,你一定会遇到一些我们在这里错过的事情;一个我们没有预料到的问题,一些我们忘记提到的事情,或者最近发生的一些变化。如果您愿意,请您回到这里添加或更改本书。你不必知道每件事都要做出贡献,只有一件事是真的。如果这本指南对你有帮助,那就把它当作回报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