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将搭载天玑8100 Max芯片 一代神U进一步增强

质流手机频道4月18日消息,一加官方对一加Ace进行预热,表示一加Ace/10R将搭载天玑8100 Max定制芯片。该机还将配备IMX766 OIS传感器。还配备了定制版X轴线性马达和立体双扬。

还有曝光的配置暂时未经官方确认:配备6.7英寸FHD+ 120Hz OLED居中打孔直屏,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150W快充/80W超级闪充

天玑8100低功耗高性能低价位高性价比被称为当下的一代神U,本次在加强进一步大幅度提升以下三个方面:

1、游戏帧率稳定性大幅提升
把HyperEngine 5.0 和HyperBoost 这两个芯片底层级的游戏优化技术进行了深度融合和再开发,游戏帧率更加稳定,大家看帧率图就会知道,一加Ace不会出现断崖式的帧率下跌,帧率稳定性是体现手机玩游戏是否会卡顿的核心指标,一加Ace在帧率稳定性方面大大优于行业。

2、AI算力大幅提升
得益于双方AI技术能力的融合,天玑8100-MAX的AI算力大幅提升,通过BenchMark 摸底的AI跑分,在所有安卓机型里排名第二,让一加Ace的AI处理能力大幅领先。

3、夜景视频降噪能力大幅提升
我们专门对用户痛点场景夜景视频拍摄,做了针对性的技术攻克,使得它的夜景视频降噪能力大幅提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