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gee S98 Pro手机将于5月发布

质流手机频道4月18日消息,Doogee 将在其 S98 系列下推出另外两款设备,称为 S98 Pro 和 S98 Ultra,预计将于 4 月或 5 月到货。S98 已经正式上市,在我们等待 Doogee 提供有关 Pro 和 Ultra 型号的更多详细信息时,我们已经为您提供了 S98 Pro 的规格和图像。

Doogee S98 Pro 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背面的相机岛的灵感来自外星人的头部。将与 S98 Pro 捆绑在一起的保护壳也采用了外星人风格的设计。

Doogee S98 Pro

S98 Pro 的摄像头岛包括一个 48MP 主摄像头 (Sony IMX582) 和一个 20MP 夜视摄像头 (Sony IMX350) 以及一个未知分辨率的热成像摄像头。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水滴槽内的正面将有一个 16MP 单元(三星 S5K3P9SP)。

该智能手机将配备受 Gorilla Glass 保护的 6.3 英寸 FullHD+ LCD,并配备 Helio G96 SoC,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 512GB。这款坚固耐用的手机将运行 Android 12 开箱即用。

Doogee S98 Pro

S98 Pro 将配备 6,000 mAh 电池,可通过 USB-C 端口以高达 33W 的功率供电。不过,它还将支持 15W 无线充电。

Doogee S98 Pro 的其他亮点包括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IP68/69K 防尘和防水、MIL-STD-810G 认证、NFC(取决于地区)和可定制的密钥。

目前尚不清楚 Doogee S98 Pro 将花费多少,但我们的消息来源称它将在 5 月底推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