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40在神舟13直播中亮相

质流手机频道4月16日消息,在今天的直播中,中兴Axon 40真机已经亮相,中兴Axon 40系列采用了真正的全面屏设计,没有前置摄像头镂空。手机机身上的边框非常窄。该机将于本月发布。

中兴Axon 40

此外,中兴Axon 40屏下摄像头版还有一些新技术可以实现量产。不过具体的新技术目前还不得而知,但结合“屏下”功能,预计新技术将与屏下摄像头领域相关。

此前,中兴通讯预推了新一代Axon 40系列,海报上依旧是屏下摄像头,将于4月发布。近日,一款中兴新机通过了3C认证,工信部网,型号A2023H与努比亚Z40 Pro很像。

中兴Axon40

网络信息显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配备6.67英寸2400×1080 OLED屏幕,支持10bit色深,44MP前置摄像头,后置64MP+50MP+8MP三摄,拥有4900mAh电池,支持55W/80W快充。此外,厚度为 8.46mm,重量为 199g,最高 16GB RAM,以及 1TB 存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