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Lite配置参数公布

质流手机频道4月8日消息,小米 12 系列推出已经三个月了,这个家族还不完整——我们缺少一个 Ultra 和 Lite 型号。后者正在路上,它已经通过了 FCC 认证程序,以及 TKDN 和 EEC。

这款型号为 2203129G 的手机还通过了Geekbench 测试,结果显示它采用了骁龙778G 芯片组。测试单元配备 8 GB RAM 并运行 Android 12。FCC 文档确认这是 MIUI 13。

小米12Lite

他们还列出了三种内存选项——6/128 GB、8/128 GB 和 8/256 GB。这是一款双 SIM 卡手机,但不清楚是否有 microSD 插槽。当前的 12 系列型号没有它。

它们也是更高端的设备,在小米 12小米12 Pro 中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1,在 12X 中配备了骁龙870。X 型号的建议零售价为 700 欧元,这凸显了对更实惠的 Lite 型号的需求。

根据泄露的信息,小米 12 Lite 将配备 6.55 英寸 OLED 显示屏,尺寸介于 12/12X(6.28 英寸)和 12 Pro(6.73 英寸)之间。据说三重摄像头设置具有 64 MP ISOCELL GW3 传感器(1/1.97 英寸,0.7 µm,Tetracell)、超广角和微距摄像头。

据称小米12 Ultra 将于下个月上市,这也是推出 Lite 的好时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