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 配置参数曝光LTPO3.0 E5折叠屏

质流4月4日消息,近日在线下实体店发现了vivo X Fold的宣传海报上面详细标注的该机的配置参数,显示该机搭载骁龙8 Gen1 SPU定制处理器,配备超频版UFS3.1 和 满血版 LPDDR5 及内存融合2.0技术。

vivo X Fold

该机配备一块 2K 120Hz E5超感折叠屏,支持3D超声双屏幕指纹、UTG超韧玻璃、LTPO自适应刷新3.0、全场景HDR色彩。采用航天级浮翼式铰链。该机配备蔡司专业影像系统,后置5000万像素OIS超大底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专业人像摄像头、60倍OIS潜望式超远摄。

vivo X Fold

vivo X Fold是全球首款支持50W无线快充的折叠屏手机,该机内置4600mAh远航大电池支持66W有线双电池闪充,该机配备广域超导纳米散热系统。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