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摩托罗拉 Frontier真机曝光

质流3月29日消息,即将面世的摩托罗拉 Frontier 背面有一个巨大的相机模组,带有一个用于2亿像素传感器的巨大切口。旁边显示200MP HP1 OIS f/2.2 证实这款传感器的参数。根据三星提供的详细信息,由于基于深度学习的重新镶嵌算法,200MP 传感器可以充当多个不同的传感器。

摩托罗拉 Frontier

三星 HP1 可以进行 2×2 像素合并,从而产生 50 MP 分辨率,有效像素尺寸为 1.28 µm。还有一种 4×4 合并模式,具有 16 个传感器像素,用于创建一个相当于 12.5MP 分辨率和 2.56µm 像素的大图像像素。它可以以 30 fps 的速度拍摄高达 8K 的视频,同时视野缩小得尽可能少。

也有传言称,摩托罗拉 Frontier 将带来一款曲面 6.67 英寸 pOLED,具有 144Hz 刷新率和 60MP 自拍摄像头。在其他地方,我们确认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芯片组将与 8/12GB RAM 和 128/256GB 存储配对。推测建议使用 4,500 mAh 电池,支持 125W 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速度在 30W 和 50W 之间变化。有传言称,摩托罗拉 Frontier 将于 7 月推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