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Pad mini 将于近期在菲律宾发布

质流3月28日消息,Realme将发布一款较小的 Android 平板电脑,该设备的正式发布似乎很快将在菲律宾举行。即将推出的 Realme Pad Mini 出现在一系列预告图片中,确认了它的一些关键规格。

realme Pad mini

这款平板电脑将提供 8.7 英寸的屏幕和比目前可用的Realme Pad更小的外形,尽管具有类似的设计外形。Realme Pad Mini 的显示屏将采用 1340 x 800 像素的分辨率,据传将配备 Unisoc T616 芯片组,搭配 3/4GB RAM 和 32/64GB 存储空间,可扩展。

realme Pad mini

这款紧凑型平板电脑还将在两个存储设备以及 6,400 mAh 电池和 18W 充电时带来 LTE 连接。根据过去realme Pad mini曝光消息,我们预计会有一个800万后置主摄和500万前置自拍镜头。有蓝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厚 7.6 毫米,重 372 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