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5将于3月30日发布联名中国航天

质流3月26日消息,黑鲨游戏手机官宣,将于3月3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黑鲨5系列新品,黑鲨5系列手机配备120W超级闪充+4650mAh容量电池。

今天上午,官方微博也开始预热新机硬件规格,发文称黑鲨游戏手机5系列将配备全新的“磁力弹肩按键2.0”,通过物理按键实现更好的游戏体验操作上,游戏体验可以显着提升。

本次,黑鲨联合「中国航天·神舟传媒」特别定制「陨石项链」,邀请玩家一起致敬中国飞天梦!疑似手机外包装有「空间站」款。

此次,黑鲨对黑鲨5系列产品的肩键进行了进一步打磨,设计了完美贴合手指弧度的键帽和中框U型导槽,让玩家可以确定手的位置。肩键在使用过程中更快更准。

同时,在黑鲨5系官方演示视频中,也首次展示了黑鲨5系的正面外观,可见黑鲨5系将搭载全面屏居中打孔,这也与目前游戏手机的对称无孔屏幕设计有些不同。

不过从视频画面来看,黑鲨5系列的前置摄像头开孔尺寸很小,整体对游戏画面的影响应该比较小,但是会显着提升屏占比和沉浸感,这也被认为是产品设计中的权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