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两款搭载骁龙8 Gen1 Plus新机曝光

质流3月23日消息,联想开始透露有关骁龙8 Gen1 Plus处理器的机型,其中包含moto 和拯救者电竞手机。

其中moto 疑似为此前曝光的 moto Frontier 22 ,该机搭载6.67英寸OLED, 1B colors, 144Hz, HDR10+ 曲面屏,搭载骁龙8 Gen1 Plus处理器,后置主摄为194 MP, (wide), 1/1.5″, PDAF, OIS + 50 MP, f/2.2, 114? (ultrawide), 1/2.76″, 0.64µm + 12 MP, f/2.4, (telephoto), 1/3.4″, 1.0µm, PDAF, 2x optical zoom ,前置6000万像素自拍镜头,该机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25W快速充电,30W/50W无线充电。

图片[1]-联想两款搭载骁龙8 Gen1 Plus新机曝光

新款拯救者电竞手机配备6.67″ FHD+ 144Hz OLED 打孔直屏,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后置5000万主摄,该机搭载5000mAh电池,支持68W快充。从联想拯救者Y90 ,3999的定价和新款拯救者曝光的参数看来,联想疑似将拯救者系统做为国内高性价比电竞游戏手机来打造的,着重打造性能,而不会过多的在游戏电竞手机上注重拍照等有悖于「游戏电竞手机」标签的参数。

图片[2]-联想两款搭载骁龙8 Gen1 Plus新机曝光

联想陈劲公布了摩托罗拉125W快充适配器,该适配器重130g,比其他厂家更轻,小米 195g,vivo 210g,摩托罗拉125W 130g确实非常轻,而摩托罗拉 68W的适配器仅100g不到。

moto Frontier 22将于2022年7月发布,该机国内款命名未知,有媒体报道高通想提前发布骁龙8+芯片用于抗衡联发科天玑9000。

frontier英[ˈfrʌntɪə(r)]美[frʌnˈtɪr]
n.边界; 边境; 国界; (尤指19世纪美国西部的)开发地区边缘地带,边远地区; (学科或活动的)尖端,边缘;
adj.边疆的; 边地的;

THE END
分享